close

孕婦搬家的注意事項?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是個剛懷孕的女生~~因為我和我老公最近要搬到新套房...
我們的東西不台中搬家公司多~~只衣服和鞋子還有電腦.桌子..一堆小東西而已...
老一輩的說..要買新掃把掃一下.....我一直沒辦法理解的是....那掃把是在我們要把東西裝進去箱子或袋子裡面之前就要先掃一下呢???還是我老公他們要搬走的時候在掃....老人家不是說要搬的時候...都不要在舊家和搬家公司推薦新家的其中一個地台中搬家公司方..以免動到胎氣或胎神嗎???如果搬到新套房那裡~~就可以馬上整理東西嗎???還要注意什麼事情嗎???




A:懷孕搬家是很忌諱 所以禁忌也很多喔 
  
 尤其現在剛懷胎(算不隱定期間) 更要特別小心謹慎
 
 1先擇好吉日 必須避開沖煞到你們全家人生肖
 
 且不可煞到房子坐向和床位坐向 
 
 2 先查農民搬家公司推薦該日胎神占到方位 搬家時先祭拜胎神 
 
 祈請胎神暫時迴避 有得罪台中搬家公司處 望請寬恕(點拿3柱香稟報即可)
 
 3所謂[新床易安 舊床難移] 所以搬家舊床要移開時 須在吉時
  
 4搬家時 懷孕者最好迴避 更不能勞累或搬重物
 
 不要亂釘釘子 或坐床上剪 縫 捆綁東西 
 
 5搬入時 先搬家公司推薦查胎神占到方位 點香3柱祭拜胎神 祈求暫先迴避 
 
 且避免重壓 敲打該處
 
 6安床後 必須拜床母 備雞腿1支 白飯1碗 床母錢1份 
 
 在床尾處拜拜 祈台中搬家公司求床母賜福保佑 讓寶寶平安 健康

以上是台中搬家公司我之前曾回覆過的內容 提供你參考

針對你的提問 分析如下

1搬家時 有身孕者 搬動傢俱 物品 房屋牆壁 角落等

先用支新掃帚 拍掃一下 才開始整箱 搬動

2搬家時 搬入或搬出 孕婦絕對不宜在現場

3搬到新家後 等台中搬家公司你先生把傢俱 電腦 大型物品 開箱整理後

等就定位後 孕婦方宜進入

若是衣物 雜項小物品 等 孕婦是可以動手整理的

重點是 孕婦不宜[台中搬家公司太勞累]喔